close

楔子

這個夜晚,安靜的似乎連一根針掉落地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「你在做什麼﹗﹖」一名男子大喊。這名男子是個警察,當他拿著手電筒照向那個男孩時,嚇的跌坐在地上,就像是看到鬼了一樣。

沒錯,他看到的就是鬼。

他看見那位男孩啃咬著一具屍體的內臟,那具屍體的四肢整個斷裂開來,心臟的位子被插了一把明亮又銳利菜刀,屍體的頭還整個爆開來。那個男孩瞪向那位警察,表情變得很猙獰。

「我不要在被殺死了....我不要死、我不要死﹗」那個男孩像是發了狂似的衝向警察,硬生生的將警察的脖子斷,用力的捏爆警察的頭,啃食著警察的喉嚨。

「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....」男孩哭著說,「為什麼我要被殺死﹗」男孩邊哭邊咬著警察的屍體。

在安安靜靜的夜裡,男孩一步、一步的緩慢走著,沒人知道今晚發生的事。

沒人知道....男孩的過去。

第一章 怨恨

「小奇,要準備出發到山上玩囉﹗」一名女子說著。

「好,媽﹗」小奇說,「爸、媽,為什麼突然要全家一起出去玩呢﹖」

「小奇,平常爸那麼辛苦的照顧你們,偶爾出來玩,休息一下也不錯呀﹗」小奇的爸爸說著。

乍看之下,以為是全家人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一起出門遊玩,但是事實上,小奇的爸媽因欠債卻沒有錢還,所以昨晚就說好,兩人要殺掉小奇,由此來詐領保險金。

「爸、媽,這裡是哪裡啊....」小奇恐懼的說。

他們全家人來到一個洞窟,除了小奇全家人以外,裡面空無一人,一個身影都沒看見。

小奇的爸爸將車子停下,硬拖小奇下車,這時小奇的爸媽忽然嘻嘻的笑起來,並將小奇的手、腳用繩子緊緊的綁住。然後緩緩的拿出一把明亮銳利的菜刀,將小奇的腳用力的割斷。

「啊﹗好痛﹗」小奇邊哭邊叫著。

小奇的爸媽沒理會小奇的哭聲和叫聲,只說了一句:「沒有人會來救你的。」

接著,小奇的手跟腳完全被割斷,小奇的爸媽將小奇的雙眼挖出來。小奇已經痛的受不了了,他爸媽非常用力的捏著小奇的頭,小奇的頭彷彿快被捏爆似的。

最後,小奇感到自己頭腦已經快爆開,知道自己快死了,才用盡最後一口氣說:「爸、媽,我恨你們,我恨死你們﹗永遠....

說完後,小奇的頭即刻爆開,腦漿噴得到處都是,混著血、皮、肉一起噴出來,小奇的爸爸嚇到,拿著菜刀往小奇的心臟刺,才驚覺小奇已經死了。

小奇的爸爸將小奇隨意的埋在土地裡就走了,數日後,小奇的爸媽領到了保險金,債務也剛好都還清了,他們把小奇的死放在一旁,認為小奇只是他們的掏錢工具而已,完全把小奇的遺言忘得一乾二淨了。







◎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